罗至上主义者

特拉法尔加•罗的狗

【松润BG】第一次接吻

【注意】

1.松润原女,已经交往设定,是青涩的润

2.高度自嗨

3.ooc是我的

以上

感谢阅读


松本润像往常一样客客气气敲门。樱田晶从猫眼里看见他时吓了一跳,也不敢应声,小跑几步把随手搭在沙发上的外套挂起来,开门时飞快地朝门口的落地镜看了眼,另一手挽了挽散在耳畔碎发,这才把门打开。

“松本先生。”她侧身让出路来,“您怎么来了。”

“是有点儿晚。”松本润摸了摸后脑,“打扰你休息了吗?”

“不,不会。”她连连摆手,垂着脸不敢看他,看见他手里拎的东西,浅粉色的袋子,眸光微闪,“您请坐。”

“啊..这个时间过来确实挺奇怪的。”松本润坐下,看她拎起壶摇了摇,连忙说,“不用了,我不会呆很久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樱田晶放下壶看向他,明明松了口气,却又稍稍失望起来。

“就是今天活动结束,他们买了大福,很好吃,我想着顺路给你送些。”松本润把袋子放到桌上,推向樱田晶,“我想你应该会喜欢。”他看着她,抿了抿唇。她的脸却烧起来,像是桌上的袋子,她从来不敢回应他过于炽烈的热情。任谁也不敢相信,这个时代还有情侣会交往一周,还处在手指碰手指都会脸红的阶段,甚至彼此之间还在用着敬语。

“谢谢。”她的手腕微微打颤,垂着眸子把装大福的盒子拿出来,“您是怎么来的?还顺利吗?”

“开车,车子停在楼下了。之前送你回来登记过,进来的很顺利。”他微微叹了口气,“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吧,敬语呀!你总挂在嘴边,好像我们很生分似的,明明小晶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樱田晶连忙道歉,敬语下意识的就要跟上,刚吐出半个音节又被她吞下去,面上一窘,咬了咬嘴唇,也不去管又散开的头发,匆匆起身,留了句“我去拿餐具”便手忙脚乱地跑开。

松本润颇为无奈地研究了一下装在大福盒子里牙签,听到樱田晶的脚步声后,他伸手把牙签丢掉垃圾桶里,扬着脸,朝樱田晶笑了下。

“是朋友买的?”樱田晶把盘子和叉子放到松本润面前,犹豫了番,把这个粉红色袋子的前主人定义为“朋友”。她把头发扎在脑后,松松地挽了个髻,庆幸自己刚刚还没来得及换上睡衣。她的睡衣和这个袋子一样,都是浅浅的粉色,不过远没有它精致。樱田晶蹙了蹙眉头,心里像藏了个发霉的柿子,不停地向外冒酸泡泡。至少这袋子上还打了漂亮的蝴蝶结,樱田晶在心里补了句。

“是最要好的朋友。”松本润突然笑了下,饶有兴致的看他对面的小丫头笑脸一下子垮下去。随着他的话,手里的叉子狠狠戳进大福里,还要僵着脸,做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。他这才补充道:“是哥哥们带来的伴手礼。”

“啊,伴手礼。”樱田晶重复着,随即反应过来,猛地抬头,恼怒地瞪了他眼,“怎么这样!”

“怎么了?”松本润耸耸肩,无辜地看着她。

樱田晶张了张嘴,实在没办法把“你戏弄我”这几个字说出来。他明晃晃地使坏,她却不敢说,一说出来,她那些小心思就被摆在明面上了,到让他觉得她心眼多小似的,平白招人嫌。她憋着气,又横了他一眼。

松本润赶忙讨好道:“你快尝尝。”

樱田晶咬了口,眼睛圆溜溜地,皱着鼻子,夸张地轻喊了声:“美味!好清爽的口感!”

“你学我!”松本润笑道,“我哪有这么夸张!”

“那你来。”樱田晶撑着下巴看他,冲他挑衅似地挑挑眉毛。

“amazing!”松本润咬了一大口,鼓着脸颊 ,故意提高声调说,“很清爽的口感呢!”他匆匆嚼了几下,猛地咽下却被噎住,握着拳头锤了自己几下,这才缓过来,脸涨得通红。

樱田晶连忙递了他杯水,站在他身边,弯着腰,手一下一下顺着他的背,“你急什么,慢慢吃呀,还好吧?”

“这是故意的。”松本润抿着水小声道。

“啊!原来是这样!我差点儿当真了。松本先生的演技真的很棒,非常厉害。”樱田晶笑道,轻轻拍了拍他的背,“松本先生真的是非常有才华呢。”

松本润抬头看她,猝不及防地撞进她含笑的眸子里。

樱田晶难得的大胆。兴许刚刚是真的被他吓到了,她的脸离他极近,她的发丝垂下,搔到他的耳尖。松本润倏地扯住她的胳膊,她短促地惊叫了声,跌坐进他怀里,下一秒便要挣扎着起来。松本润摁住她的肩膀,拥着她,他的下颌贴着她的面颊,随后樱田晶便听到他故意压出的,他认为是成熟男人才有的声音:“有才华的人应该受到合理的评价,他不应该只被一句简单的夸奖打发。”

樱田晶不知怎么的,极煞风景地嗤笑出来,虽然及时伸手捂住了嘴唇,眼睛的弧度却怎么都压不下。等手背传来微凉的触感时,她才猛地睁圆了眼睛。他的鼻息和她的缠绕在一起,这次换成他得意了。他的唇贴在她的手背,她的手背下,是她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的唇。他们能透过彼此的眼睛看到自己现在的模样,这是连他们本人都从没有想过的会出现在自己脸上的表情。

松本润坐直了身子,把她的手牵到腿上,打量着她,说:“你还没卸妆吗?这腮红的颜色很漂亮,只是口红的颜色好像不太搭。”

樱田晶眨了眨眼,她听到自己说:“那应该怎么办呢?”

松本润凑近她,四瓣唇单是贴着,心都要砰砰的跳,像是要从那连接的地方跳到对方那里去。临了,松本润才大着胆子,有意无意的,舌尖蹭了下她的唇瓣。他想沉着冷静地调笑两句,可平日的妙语连珠现在都缠在一起,打了死结,半响他才抖着声音说:“现在就很搭。”他想了想,补了句,“很漂亮。”

“你也是。”樱田晶脑袋木木的,随着他附和道,“妆,很漂亮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